close

位於台南新市簡易法庭旁邊的~薑母鴨~,沒有亮麗的裝潢,額外的廣告宣傳,外表一般般,卻能經營了好長一段時間。

這年頭創業很簡單,但能長期經營實屬不易。肯定有幾把刷子~今天抱著當白老鼠心態,來嘗美食。

13.jpg 

一進門就看到這熊熊的烈火,讓我寒冷的心也瞬間狂熱起來。老闆豪邁的將一整瓶的米酒全下,那種氣勢只有讚而已。

12.jpg 

11.jpg 

裡面的座位沒有很多,要在店內吃的話請趁早。

2.jpg

因為此次用餐人數只有兩位,胃口又不是很大,故點餐內容並不多,僅有脆腸、豆皮、高麗菜,

高麗菜與豆皮是用塑膠袋包裝,一方面比較衛生,二來容易拿取也比較不占桌面上的空間。

1.jpg 

3.jpg

上菜開桌啦,整個熱騰騰的薑母鴨,只有看到薑~薑~薑~。阿我的肉咧?原來都鋪滿鍋底啦!

5.jpg

就一般認知的鴨肉來說,大多給人感覺肉質較有咬勁,硬且粗,甚至還會卡齒縫。

而這裡的肉吃起來軟嫩,鮮甜多汁,輕輕一咬肉就散開了,而且不會卡齒縫、不會卡齒縫、不會卡齒縫,很重要,所以要說三次!(我超討厭這樣的感覺,這鴨肉果然讓我大吃一驚啊,驚訝連連!年輕男女聚會不用擔心吃完後,要剔牙的難看模樣嚇到人家!可以吃的美麗、帥氣!!)

7.jpg 

看看這肉,筷子一插就化開了,真的是超讚的。牙口不好的孩子與老人也能輕鬆食用。

9.jpg 

脆而不韌的脆腸,也是每桌必點的菜色之一。高麗菜口感佳,清爽脆甜,豆皮吸附鮮湯汁,也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吃。

6.jpg

 原以為這滿鍋的薑會使湯頭會很嗆辣,卻意外的濃郁順口、不油不膩,酒味也不會太重,我這不勝酒力的也能吃掉半鍋。

這裡的人大多選擇外帶湯底,全家三五好友可以在家好好的享受一番。

8.jpg 

這家店有一項滿貼心的動作,在牆上設置掛鉤,讓你不用擔心外套沒地方放。

10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fswu 一盤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